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凯四轮婴儿推车好不好 可变婴儿睡篮的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4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到四轮婴儿推车,很多人认为就像普通的四轮婴儿推车那样,没有新意。而威凯四轮婴儿推车不一样,它一改传统的四轮婴儿推车造型,采用三角稳定结构设计,将四轮婴儿推车的两个前轮合并设计,稳定性好,安全更可靠。那么威凯四轮婴儿推车究竟好在哪里呢?可变婴儿睡篮的推车你知道吗?

威凯四轮婴儿推车好不好 可变婴儿睡篮的推车

威凯四轮婴儿推车采用双向推行模式,能让妈妈与宝宝之间拥有更多的交流,促进亲子关系。推车可坐可躺,多档调节模式满足宝宝的日常所需,让宝宝体验更加舒适。推车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平躺角度适合宝宝的脊椎健康成长,让宝宝躺卧更舒适;大容量的睡篮空间个供宝宝0到3岁使用,自由不拘束;睡篮采用舒适柔软的透气面料,周围内置海绵扶手,宝宝不易磕着碰着,安全有保障。

威凯四轮婴儿推车好不好 可变婴儿睡篮的推车 威凯四轮婴儿推车好不好 可变婴儿睡篮的推车

威凯四轮婴儿推车的睡篮是采用175°角平躺的,可以有效防止宝宝呛奶等情况的发生,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婴儿推车的高景观模式能有效避免宝宝吸入汽车尾气等有害物质,并且还能开拓宝宝视野,满足宝宝强烈的好奇心。推车车轮设计稳固耐用,而且避震效果良好,能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安全可靠。

威凯四轮婴儿推车好不好 可变婴儿睡篮的推车

威凯四轮婴儿推车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有保障,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看看。当然,如果您对威凯品牌感兴趣,记得给我们留言哦!

威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