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颖母婴双十二返场狂欢:营养米粉等你来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4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双十二已经成为了过去,或许有很多宝妈错过了抢购的时间。如果你有点后悔,没能抓住时机,现在阿颖 返场狂欢,等你来发现。满88送99元豪礼、满188送200元礼包。活动时间:2016.12.13-15日,宝妈们行动起来吧。

阿颖母婴双十二返场狂欢:营养米粉等你来购 阿颖母婴双十二返场狂欢:营养米粉等你来购

这时候会有宝妈问:阿颖营养米粉孩子吃了真的好吗?阿颖米粉0添加,让孩子食用无任何负担。特别添加了钙铁锌,助力孩子发育成长。同时,阿颖营养米粉采用片状工艺,更好的保存营养,更易溶解冲调,不起团,更细腻。无蔗糖配方,可以更好的呵护孩子牙齿健康问题,宝妈不用担心。

阿颖母婴双十二返场狂欢:营养米粉等你来购

如果你还是不太放心,可以亲临阿颖旗舰店进行咨询,然后在进行购买。我们活动的时间是:2016.12.13-15日,宝妈们行动起来吧。

阿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