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爱坊孕妇晚霜:层层释放澎湃的水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4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变得脆弱不堪,而且还以手刺激,而普通的护肤品容易导致肌肤过敏,甚至会威胁到宝宝的健康发育;婴幼儿的护肤品又无法满足孕妇肌肤的需求。在孕期肌肤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的话,很容易导致肌肤的老化速度,因此孕期护肤就新的更是迫在眉睫。育爱坊孕妇晚霜萃取天然初生的燕麦胚芽精华,让孕期妈咪的肌肤恢复年轻的光彩。

育爱坊孕妇晚霜萃取天然初生的燕麦胚芽蛋白精华,层层释放澎湃的水感,激发水润潜力,强化肌肤自身锁水与造水能力,改善孕期妈咪肌肤的暗哑、干燥、粗糙等孕期肌肤问题,让孕期妈咪的肌肤再现水嫩剔透的光泽。

育爱坊孕妇晚霜么有花哨IDE概念和冗繁的产品系列,只有潜心孕期肌肤特性的独家专利Ewater麦芽精华因子,根据孕期激素的活跃规律研发,高活效、高渗透,补水——储水——锁水层层渗透,让孕妈咪越孕越美。

育爱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