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佰分妈咪孕妇洗面奶 弱酸配方温和洁净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4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激素剧变,扰乱肌肤新陈代谢规律,令表皮天然屏障漏洞百出,水分大量流失,带来干燥,粗糙,细纹,黯黄,色斑,瘙痒,红血丝及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痘痘等多种问题。孕期肌肤变得脆弱,易受刺激,普通的护肤品易导致肌肤敏感,甚至威胁到宝宝的健康,婴儿护肤品无法满足孕妇肌肤的需求,而孕期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孕期护肤迫在眉梢。佰分妈咪孕妇洗面奶弱酸温和洁净。

佰分妈咪孕妇洗面奶采用弱酸性专门研制的使用山茶油配方,质地润滑,滋润的效果极佳,并能很好的优化肌肤的锁水能力。在洁净肌肤表层污垢的同时,还能有效的改善肌肤的暗哑以及粗糙肌肤,而在使用后肌肤会透出一股清爽透亮的舒适感。

佰分妈咪孕妇洗面奶自然+科技,守护孕产期妈咪嫩白肌肤。富含多种天然植物保湿成分精华,质地润滑,泡沫丰富细腻,功能加倍,效果更佳。为孕产期妈咪提供了温和的胡来,使肌肤更加的莹润光泽,贴合呵护妈咪和宝宝的健康。

佰分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