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成氏纸尿裤:宝宝的纸尿裤与拉拉裤究竟有什么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4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选购宝宝纸尿裤的时候,总会在纸尿裤与拉拉裤中徘徊不定。其实,这种徘徊不定的原因就是爸爸妈妈对于这两种产品不了解而出现的问题。为了更好的帮助爸爸妈妈选购纸尿裤,成氏专门总结了纸尿裤和拉拉裤的区别。

1、纸尿裤与拉拉裤的结构

纸尿裤和拉拉裤大体上是相同的模样,只有少数几点不同。

首先,纸尿裤的腰部设计是没有松紧的,只用黏胶进行粘贴。而拉拉裤则是利用松紧设计贴合宝宝的腰部,不添加额外的粘贴工具。

而且,纸尿裤的粘合处是在小腹,而拉拉裤的粘合处则是在大腿两侧。

最后,纸尿裤穿脱不是特别方便,而拉拉裤就像是内裤一般,穿脱十分方便。

2、纸尿裤与拉拉裤的使用

拉拉裤比起纸尿裤来说更像是训练裤,为宝宝模拟穿内裤的模样。一般来说,纸尿裤是针对周岁之前的宝宝进行使用,而拉拉裤则是针对周岁之后的宝宝进行应用。毕竟宝宝在学会走路之后,就需要学会自己大小便了。如果给宝宝穿纸尿裤的话,就对这一类的训练有所限制,而拉拉裤却没有任何限制。

拉拉裤对于周岁宝宝来说更像是棉内裤,穿脱的时候不用像穿纸尿裤一般,需要宝宝平躺在床上。虽然说价格比起纸尿裤要贵一些,但胜在好用,避免了爸爸妈妈在更换纸尿裤的时候被宝宝拳打脚踢。

成氏友情提示:爸爸妈妈家中的宝宝如果是低月龄的宝宝可以选择纸尿裤,不仅仅因为他们的便便次数比较多,还因为他们还不会站立,拉拉裤给他们使用只会造成浪费。而且拉拉裤松紧不方便调节,对于瘦弱的宝宝是有点不太适合的。

针对已经开始学会走路的宝宝,成氏则是不提倡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拉拉裤能够在学会走路的宝宝身上得到良好的使用效果,而且有助于宝宝学会自主上厕所。拉拉裤也能够加强宝宝对于内裤的适应性,保障宝宝私处的健康。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