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没穿对问题多 怡儿乐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5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很多的妈咪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烦恼吧,比如说宝宝红屁屁的发生、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好、容易断层起坨等等问题,其实这都不是问题的根源,没挑对纸尿裤才是问题的根源。怡儿乐婴儿纸尿裤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怡儿乐婴儿纸尿裤选用优质的木浆面剖呵护结构,绵柔的透气面层,与常规棉芯纸尿裤吸收同尿量的情况下相比,不易造成断层、起坨,还能减少摩擦,舒适亲肤,加上双层复合吸收体,高效的吸收因子配合阻水反渗的表层,能快速吸收,即使宝宝刚刚尿过,也能让纸尿裤表面瞬间干爽,大吸量的效果能有效的锁住水分,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怡儿乐婴儿纸尿裤3D亲肤设计,双层立体保护腰围,阻隔漏尿,柔软迎合宝宝的每一个动作,在减少宝宝大腿内侧摩擦的同时,还能自由的调节纸尿裤腰围的大小与松紧,无论是坐、躺、爬等大动作的运动,都能让宝宝自由自在的活动。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