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辉山金皇后奶粉:有机好奶源、让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5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婴幼儿的口粮来说,质量与营养是家长们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质量不过关,即便有营养家长也不会选择。如果质量过关但没有营养,家长依旧不会选择。质量与营养,是家长衡量奶粉的标准。辉山金皇后奶粉,选择优质奶源,致力于为小宝宝们送上高质量、高营养奶粉。

辉山金皇后奶粉奶源取自自家牧场,辉山先后在辽宁沈阳、锦州、阜新、抚顺、铁岭等地投资建设了良种奶牛繁育及乳品加工产业集群项目。经过多年布局,企业逐步形成以牧草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繁育、全品类乳制品加工、乳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依托自营牧场和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辉山产品矩阵涵盖婴幼儿配方奶粉、液态奶等多个产品品类。完善的生产管理系统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使得辉山的产品有更高的品质突破和质量保障。

我们今天主要推荐的则是辉山乳业旗下金皇后奶粉系列,不知道在重重关卡下雨监督下生产的奶粉,会不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辉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