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多比&小红脸入驻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5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德国多比有机奶粉与德国小红脸营养液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受到消费者们的喜欢,先后入驻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北京灯市口“仁和药店”以及全国小飞象母婴连锁店等多家商户,如今小红脸在“入驻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安家啦!

“入驻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

其授权于一指遥(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指遥(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融自贸、保税、跨境商业模式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积极推进国家有关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的政策落地,在北京建立中国天津自贸区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北京卓展店),把国家的惠民项目真正推行落地,把实惠送到消费者手中。

德国多比有机奶粉在“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的奶粉区,您可以在奶粉区的醒目位置找到,德国多比有机奶粉1段、2段、3段产品齐全,您可以放心挑选适合宝宝的德国多比有机奶粉。

德国多比(DEUMIL)源自1878年的德国皇家牧场,以欧洲最高端的干草有机奶为奶源,让婴幼儿宝宝们喝到健康、安全、天然、纯净的高品质有机奶粉,欢迎大家到“入驻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购买德国多比有机奶粉!

德国小红脸在“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后,据店员透露销售情况非常满意,不少消费者到店纷纷购买小红脸。由于现在天气寒冷宝宝容易感冒,不少妈妈为宝宝选择小红脸锌维他营养液,提高宝宝的抵抗力,预防或缓解孩子的感冒症状;还有孕妇为了补铁前来购买小红脸妈妈铁源营养液,由于小红脸没有其他补铁口服液的铁锈味道,口感特别好,易吸收,所以受到孕妇和产后妈妈们的喜爱。

德国小红脸品牌虽然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但凭借着过硬的口碑,以及悠久的品牌历史,让消费者们迅速接受并爱上了此品牌,同时德国小红脸也是第一家国民纯天然有机健康营养液品牌,诞生于1952年,畅销德国60多年经久不衰。

德国小红脸是纯天然、健康有机的一种膳食营养补充剂,由100%新鲜、纯天然水果为原料,辅助科学严谨的特殊配方和生产工艺加工而成。小红脸口感美味,营养价值高,而且极易被人体吸收,能够快速有效的补充人体所需各种矿物质与维生素。小红脸遍布德国超市、药店和便利店,并且出口至欧美及亚洲近50多个国家,如今来到中国市场,希望能让中国消费者喝到同等高品质营养液。

多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