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代理什么儿童营养品好?启智爱佳营养品给宝宝好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6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下我们即将告别2016,迎来2017.在全新的一年中会不会有很多人加入到婴幼童市场。但是,你们知道代理什么婴幼儿产品吗?在婴幼儿快速成长期,我们家长需要给宝宝们购买多种营养品,如果你加入代理儿童营养品,或许会有很不错的收入。现在启智爱佳儿童营养品,邀你来代理。

2017代理什么儿童营养品好?启智爱佳营养品给宝宝好营养

市场经济下,只有高质量产品才能获得市场份额。在这里启智爱佳告诉你:启智爱佳是广州代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母婴系列产品品牌,主要专营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

2017代理什么儿童营养品好?启智爱佳营养品给宝宝好营养

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产品严格按照2008年12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标准。

2017代理什么儿童营养品好?启智爱佳营养品给宝宝好营养 2017代理什么儿童营养品好?启智爱佳营养品给宝宝好营养

虽然启智爱佳已经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但想要向更多的消费群推荐自己的产品,还需要更多经销商的加入。你愿意与启智爱佳一起开拓婴幼童营养品市场吗?如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为启智爱佳留言,企业将会与你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项。在2017年,启智爱佳愿与你携手并行。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