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婴儿湿巾好用吗 宝宝用会过敏吗
2016年12月16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湿巾是每个有宝宝的家庭必备的日常用品。湿巾用途广泛,能帮助宝妈们节省很多心力。但是宝宝用的东西也不能马虎,选择安全好用的婴儿湿巾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启初婴儿湿巾好用吗?宝宝用会过敏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启初婴儿湿巾含有嫩莲叶的成分,莲叶含有丰富的营养润肤成分,如维生素C,柠檬酸以及多种生物碱等,对宝宝的肌肤有镇静作用,温和护肤,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启初婴儿湿巾的主要成分是水刺无纺布、RO超纯水、嫩莲叶精华、桑叶精华等,这些成分能有效清洁宝宝肌肤的脏污,温和呵护宝宝肌肤,安全无刺激。

启初婴儿湿巾拥有3大功效保护宝宝肌肤,用湿巾轻轻擦拭,污物细菌一律走开,柔润护肤,保持宝宝肌肤弹性;湿巾能有效清洁奶渍、便渍等残留,拒绝宝宝湿疹,预防宝宝红屁屁;湿巾特含植物精华,温和润肤,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启初婴儿湿巾可用于宝宝日常清洁,以及宝宝餐具、玩具等用品清洁,实用性强,方便好用,安全不刺激,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囤货啦!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