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帮宝适与崔玉涛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中国宝宝睡眠现状白皮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6日 11:20来源于:人民网
分享:

12月14日,帮宝适携手崔玉涛育学园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重磅发布国内首份通过大数据分析产生的《中国宝宝睡眠现状白皮书》。数据显示,超过75%的家长表示宝宝夜间睡眠不好,尤其是6-12月龄宝宝,夜间睡眠明显不佳,夜醒次数较多。然而关于宝宝夜间睡不好,知道原因的家长不到6%,完全不知道原因的比例竟高达到23%。针对宝宝安睡现状,发布会上帮宝适联合崔玉涛育学园推出“宝宝安睡5大招”,帮助全中国宝宝都能睡得好,长得好。

如何才让让宝宝安睡整晚?家长心中的“崔神”,崔玉涛医生在发布会上进行首堂宝宝金质睡眠公开课,提出了“五不”的建议:不抱睡奶睡,不人为打扰,不睡大床睡小床,不开灯不刻意营造安睡环境,不过度关注。

现场妈妈参加干货挑战,冠军“觉主”诞生

听了崔玉涛医生的分享,活动现场随即邀请爸爸妈妈参加“宝宝睡眠争霸赛”,现场考考家长对“宝宝睡眠知识掌握了多少。关于“不人为打扰”中提到“为宝宝选择一款持续干爽的纸尿裤”,家长们现场还进行“干货挑战”实验,就帮宝适超薄干爽纸尿裤与妈妈们现场携带的其他纸尿裤干爽性大PK。在同样位置的尿点、倒入整晚尿量后,帮宝适超薄干爽纸尿裤吸收速度更快且表面无反渗,成为“宝宝享受整晚金质安睡的必备神器”。

人民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