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营销盛典成功开幕 澳优乳业颜卫彬和三元吴松航均有获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6日 14:02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12月15日,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营销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盛大开幕。本届盛会场面火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品牌、营销机构及媒体研究员等600余人参会!

盛会同时还颁发了2016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及中国金鼎奖等营销大奖,评选了一批优秀的年度创新案例与年度风云人物大奖。婴童行业也参与其中,呼声颇高的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三元奶粉总经理吴松航分别斩获2016中国金鼎奖“风云人物”大奖及“杰出营销总经理”大奖,成为2016年婴童圈里又一大喜事!

风云人物奖

颜卫彬 :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

澳优最初采用海外代工的方式起步,但是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壮大,并登上国际资本市场舞台,让颜卫彬意识到奶源自控的重要性。在国内乳企纷纷转投海外牧场之前,他抢先一步将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纳入麾下。发展乳业只是澳优的第一步,他想要做的远不止于此。

大健康时代下,保健品再一次成为他谋划的重点,澳大利亚专业高端营养品牌Nutrition Care被他收归旗下。海外版图逐步扩张,他想要给澳优的是全球化的产业链条。工业外贸出身的他,擅长海外并购和全球资源整合,每一次谈判都亲力亲为,深得合作伙伴认可。独到的眼光和显著的个人能力,成就了颜卫彬,也让他带领的澳优稳步发展,版图遽增。

杰出营销总经理奖

吴松航: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

只有从根源上入手,才能解决市场营销中的本质问题。如果说“好奶粉标准”理念的提出,是以高屋建瓴之姿为国产奶粉的营销攻坚铺路,那么主导整合全产业链模式,才是真正将“好奶粉标准”落实到实践中,这才是三元奶粉攻坚市场的制胜砝码。

儒生将才!吴松航深入调研渠道和终端市场,提出了好奶粉标准营销理念和终端致胜“三五工作法”,使得三元奶粉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得以快速提升,并率领营销团队在整体奶粉市场下滑的形势下取得了逆势增长的业绩!中国金鼎奖,实至名归!期望他继续做好中国奶粉,引领中国乳业健康发展!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