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食药监局明年婴幼儿配方食品拟抽检60个项目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6日 14:0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食药监局12月2日发布了《总局办公厅公开征求2017年食品安全抽检品种、项目及方法的意见 》,指出“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工作有效性和靶向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征求各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相关行业协会、技术机构等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组织起草了2017年食品安全抽检计划,其中涉及到抽检品种、检验项目、法律法规依据和标准、检测方法等内容,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该局给出的《2017年食品安全抽检计划中食品品种、检验项目及检测方法》,针对婴幼儿配方食品,2017年拟检验项目达到60个,其中依旧包括了三聚氰胺。

迄今为止,人之初集团已经连续26次完全通过“国家食品药物监督管理总局”检测,我们承诺继续用爱心、信心、恒心、用心贯彻始终;这是对新生命的敬畏和颂赞更是对千万妈妈宝贝的承诺,至诚通天,有信则立!

任何时代都不乏英雄,此刻,我们的行业,我们的奶粉急需一个“英雄”,一个真正品质过硬,有口皆碑的“民族英雄”!

也许人之初还不够格,因为:

我们爱慕虚荣,

顺手拿下70项国家技术专利;

我们好大喜功,

花费2亿建成全国顶尖人之初智能工业园;

我们做事谨慎如鼠,

直到拥有10万级别GMP生产车间才放心;

我们刨根问底,

每罐奶粉坚持追根溯源;

我们一意孤行,

只相信北纬45°奶源才能造中国好奶粉;

我们不自量力,

硬要扛起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民族大旗!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