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ewbaze纽贝滋奶粉:母婴行业圣诞节 好礼等你来发现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6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圣诞节就在眼前,我们打算怎么迎接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呢?如果你家中有孩子,想必作为家长的你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静候圣诞节的到来。作为母婴行业的纽贝滋来说,也为大朋友们准备了圣诞惊喜。

走进纽贝滋旗舰店,你会发现我们的店铺换新装啦。浓浓的圣诞气息迎面扑来,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在这里我们纽贝滋为广大的消费者们准备了一下惊喜:

1.单笔订单实付金额满399元,即送迪士尼保温杯1个。

2.买袋装加送夹子

3.新妈实付299即送:纸尿裤10片、迪士尼保温杯1个、妞妞玩偶1个、贝贝玩偶1个。

如果以上的惊喜不足以吸引你的注意力,那么我们纽贝滋的新品是否能够打动你?现在纽贝滋旗舰店邀你狂欢圣诞节,诸多好礼与新品等你来发现。

纽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