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雅姿时尚孕妇羽绒服 一步解决孕期妈咪N中烦恼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6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到了穿棉衣的冬季,每年的冬季既是期待又是畏惧着的,但是还是免不了要换上温暖气息的棉衣。早在时装秀的T台上就由不少的羽绒服出现过,这正预示着棉衣的流行趋势。孕雅姿时尚孕妇羽绒服H版型设计,一步解决孕期妈咪N中烦恼。

孕雅姿时尚孕妇羽绒服   一步解决孕期妈咪N中烦恼

孕雅姿时尚孕妇羽绒服精选温暖柔软的新疆丝绵,保暖性极佳,手感细腻,蓬松度好,展现更加完美的质感,使得保暖性也随之更加的出众,而且不易变形不会钻绒。做工精细,造型唯美精致、浪漫更加凸显优雅的女人味,让冬季的空气里弥漫着幸福的甜蜜,一切都以爱之名酝酿着孕妈妈的美好。

孕雅姿时尚孕妇羽绒服   一步解决孕期妈咪N中烦恼

孕雅姿时尚孕妇羽绒服   一步解决孕期妈咪N中烦恼

孕雅姿时尚孕妇羽绒服经典的门襟简洁干练,配以顺滑可拆卸的毛领,轻松穿出落落大方的优雅姿态,凸显出优雅的孕妈气质。孕雅姿时尚孕妇羽绒服360°立体裁剪,宽松修身的H版型设计,很好的帮助孕妈妈隐藏了日渐隆起的孕肚形成优美的腰部曲线,束缚贴身的裁剪让孕妈咪在任何场合都能特立独行,拥有不同于其他人的美丽。

孕雅姿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