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恩羊奶粉 全新优乳配方给孩子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7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选择空间也就逐渐的变大。选择性多了,家长也就有了更多的困扰。牛奶粉、羊奶粉我们选择什么好?有人说:羊奶粉的营养价值高,且不易上火与过敏。那么市场中哪款羊奶粉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呢?朵恩羊奶粉,全新优乳配方给孩子更好的呵护。

朵恩羊奶粉  全新优乳配方给孩子更好的呵护

朵恩羊奶粉有自己的标准化生态山羊养殖场以及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机械挤奶站,自有以及可控的奶山羊数量达到80000只。目前已经形成了奶山羊饲养、标准化牧场建设、高端婴幼儿配方乳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乳品企业,是陕西省奶山羊优质奶源企业之一,是国家科技部产业化配套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承担单位和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所以,我们可以对产品的质量放心。

朵恩羊奶粉  全新优乳配方给孩子更好的呵护 朵恩羊奶粉  全新优乳配方给孩子更好的呵护

当下,雅泰乳业旗下自有核心战略品牌“朵恩羊奶粉”经过近年的大力发展,拥有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全国销售网点已达到3000多家。

朵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