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力演绎品质为王,食博会上蒙牛再斩四项大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7日 14: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15日,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暨全国食品工业品牌大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上蒙牛斩获四项大奖。

中粮集团副总裁、蒙牛集团董事长马建平,蒙牛湖北大区销售总经理严晓峰等一行人也受邀出席了会议,其中马建平在中国武汉食博会开幕式上进行了致辞。

美味先行

蒙牛展区人气爆棚

一提到武汉,无数人都会想到其遍地的小吃,昨日,爱吃、会吃的武汉人汇聚在国际会展中心,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品鉴大会”。

此次食博会吸引了57个地级以上政府参展,一千多个展位展出了共计2.5万种产品,覆盖了粮、油、肉、禽、蛋、乳、酒、茶、糖果、糕点、饮料等多个行业。

实力演绎品质为王,食博会上蒙牛再斩四项大奖!

在琳琅满目的美食展区中,中粮“全球产业链,国际大粮商”尤为引人瞩目,其中的蒙牛展区人气更居高不下。除了摆放整齐的美味牛奶外,萌小牛也惊喜地出现在了现场,超萌的造型引来不少围观。

实力演绎品质为王,食博会上蒙牛再斩四项大奖!

从展会开始,驻足在蒙牛展区前试喝的朋友就源源不断。看着他们喝得心满意足的样子,仿佛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牛奶的香甜。

实力演绎品质为王,食博会上蒙牛再斩四项大奖!

可爱的萌小牛成了牛奶之外的另一种“福利”,喝完牛奶再和萌小牛来张合影,这个展逛得才算圆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