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红星乳业喜获牧场养殖有机认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7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1月28日,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牧场养殖有机认证,在本次有机产品认证过程中,红星集团的奶牛、牛乳及以上产品的生产过程均符合有机产品认证的实施要求,获得相关机构颁发的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恭贺:红星乳业喜获牧场养殖有机认证 恭贺:红星乳业喜获牧场养殖有机认证

红星天野有机牧场
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
天野牧场坐落于北纬45度的世界奶源带、全球黑土地之一的黑龙江牡丹江,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5000个,素有森林牧场之称。牧场引进了澳洲的纯种荷斯坦奶牛,不使用任何激素或催乳剂,实现牛性化养殖,从源头实现产品的安全、有机。

恭贺:红星乳业喜获牧场养殖有机认证

严生产,强监管,创品牌
“好的乳制品是产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中国乳企需要提高“产出来”的能力和“管出来”的水平,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产品牌。2012年,红星斥巨资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监管实现智能化,生产过程实现透明化,并邀请德国顶尖的乳品专家尤尔根实施德国生产管理标准,完善质量安全追溯系统,构建严密的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监管体系,确保奶粉的安全品质和产量效能。

恭贺:红星乳业喜获牧场养殖有机认证 恭贺:红星乳业喜获牧场养殖有机认证

红星集团牡丹江奶粉工厂此次通过牧场养殖的有机认证,意味着哺育三代中国人的红星奶粉将正式开启红星集团再造中国好奶粉之路。红星集团继续贯彻“中国经典”和“国际管理”的理念,努力将旗下产品打造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导品牌。

红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