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 健康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8日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选用优质麦米胚芽原料,同时添加了淮山、玉米、南瓜、钙、铁、锌、乳清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品种多样,营养全面,满足宝宝每天成长所需,为您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全面的育儿好帮手。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    健康成长每一天

其中小豆丁金胚芽乳清蛋白营养米粉,其添加的乳清蛋白粉是采用先进工艺从牛奶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以其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最合理等诸多优势被推为“蛋白之王”。乳清蛋白不但容易消化,而且还具有高生物价、高效化率、高蛋白质功效比和高利用率,是蛋白质中的精品。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必需氨基酸,其氨基酸组成模式与骨骼肌中的氨基酸组成模式几乎完全一致,极其容易被人体所吸收。

而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占人体总重量的17%左右,它是组成体内细胞、各种组织的材料,离开蛋白质,生命是没有办法存在的。人体化学反应需要的酶、维持机体免疫力的抗体、调节体内各组织之间关系的激素等等,蛋白质是它们必须的组成物质。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    健康成长每一天

身体的抵抗力、新陈代谢的反应过程、机体组织的修复这些维持人体健康的过程,都需要蛋白质的参与。蛋白粉保障了人体正常的生理需求,如果人体得不到充足的蛋白质营养,会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发育。蛋白质所具有的这些作用也就是补充蛋白粉的目的所在。

此外蛋白质还具有维持皮肤的作用。人体中有一个对皮肤和组织器官非常重要的大分子:胶原蛋白。而胶原蛋白是人体中含量最为丰富的蛋白质,它是组成细胞外基质最为重要的成分。胶原蛋白对各种损伤组织的修复作用很重要,而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更为重要,因为皮肤70%都是由胶原蛋白组成的,它对维持皮肤的健康和年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如果人体得不到充足的蛋白质补充,会影响到皮肤的正常代谢,加速衰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