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米熊蒸米粉 助力宝宝肠道消化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8日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辅食的添加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营养需求在不断发生着变化,对饮食的要求也在逐渐提升。

迪米熊精选绿色生态胚芽大米,经浸泡、汽蒸、低温脱水、成片等多道特殊工艺处理,更加亲和人体,宝宝消化更顺畅。处理后的大米营养得到全面提升,其皮层和胚内丰富维生素等水溶性营养物质随水分渗透到胚乳内部而不会在加工中流失,大大增加了米粉的营养价值。

辅食对宝宝的作用:

1、摄取均衡充足的营养

尽管母乳是婴儿的最佳食物,但对4-6个月以后的婴儿来说,母乳中有一些婴儿所需的营养素量不足,比如维生素B1、维生素C、维生素D、铁等,需要通过辅食来弥补。以帮助宝宝及时摄取充足均衡的营养,满足其生长发育的需求。

2、为“断奶”做准备

辅食为宝贝的食物从流质到半流质到固体食物的过度形式,是成长过程中必经的一步。“过渡”使婴儿得到必需的营养,为一生的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3、训练吞咽能力

从习惯吸食乳汁到吃接近成人的固体食物,宝宝需要有一个逐步适应的过程。从允吸、到咀嚼,进而吞咽,宝宝需要学习另外一种进食方式,这一段需要半年或者更长时间。

4、培养咀嚼能力

宝宝不断长大,他的牙黏膜也变得坚硬起来,尤其是长出门牙后,如果及时给他吃软化的半固体食物,他会学着用牙龈或牙齿咀嚼食物。咀嚼功能的发育有利于颌骨发育及乳牙萌出。

迪米熊精选绿色生态胚芽大米,经浸泡、汽蒸、低温脱水、成片等多道特殊工艺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