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意美特羊奶片 羊奶这样吃在过瘾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8日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羊奶粉被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们追捧,在欧美更是被称为“贵族奶”。经过羊奶浓缩而成的羊奶片因其口感香醇,美味可口,自然更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相对于其他营养价值较低的零食来说,很多家长更乐于为孩子选购可随时食用的羊奶片。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干吃奶片市场目前仍旧处于市场的快速成长期,前景广阔。但由于很多乳企狭窄的产品定位,乏善可陈的竞争手段,使得奶片仍然存在着质量、工艺等问题。而意美特羊奶片因其兼具了良好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因此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消费者认知的深入,奶片丰富的营养价值正在被消费者逐渐熟知。直接食用、携带方便、保质期长、与鲜奶相比无需冷藏、无需加热食用等优点,已然成为意美特羊奶片的亮点。

意美特羊奶片主要以金牛优质新鲜羊奶为原料,含乳量超过65%以上,主要配料有鲜羊奶,木糖醇,低聚异麦芽糖(益生元),经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的乳制品,分为干吃羊奶片盒装和袋装两种。伴随着纯净诱人的奶香味,唇齿留香,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便利诉求、口味诉求和营养诉求。无论居家、旅游、办公,随时随处即可食用,方便省事,更是理想的学生营养餐。

意美特羊奶片广受欢迎的原因,不仅是携带便捷,更是其丰富的营养价值让消费者爱吃“不倦”。作为是羊奶的一种新型食用方法,意美特羊奶片保留了鲜羊奶原有的营养成份,富含人体必需的蛋白质、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

与牛奶片相比,意美特羊奶片进入胃中停留时间比液体羊奶长,经过胃蛋白酶的初步消化,再进入肠道二次消化,吸收率更高。干吃羊奶片脂肪球结构小、易消化、易吸收,可直接享受到羊奶的风味和口感,而且在宝宝断奶之后,年轻的妈妈应重注给他补充充足的钙质,日常要注重饮食均衡,适当多摄取富含钙质的食物。羊奶片中存在的固化钙,可极大地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要的钙质和营养。

陕西龙熙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销食品,保健品的食品加工及研发公司,经销的食品、保健食品,品种齐全、绿色健康,一直以来,公司秉承良心做产品,质量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生产绿色羊奶片,做健康食品,讲究信誉,同供应商及国内各经销商进行精诚合作,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获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信赖。

我们公司一直秉承良心做产品的企业宗旨做良心产品,成为休闲食品行业里健康,放心的旗帜,让中国千万家庭吃上放心的零食,健康的零食,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中国人也可以拥有自己值得骄傲的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零食,是我们长远发展的理想,走出国门,让零食中国造走进国外友人的手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