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润菲婴儿洗衣皂有哪些功效 除菌效果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8日 10:2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润菲婴儿抗菌除螨洗衣皂,蕴含多种温和洁净的植物精华,专为清洁婴幼儿衣物而调配;由法国BRET生物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生产车间全部实行GMP质量管理,严格把控原料、生产过程、成品检测各个环节。此外润菲洗衣皂采用普罗旺斯特有的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追求敏肌护理的自然平衡性,有效去除洗净残留在宝宝衣服上的顽固污渍,如奶渍、尿便渍、汗等。

润菲洗衣皂的特点:

1、易漂清配方:润菲婴儿洗衣皂/尿布皂更易漂清!洗过的水也更清澈没有浑浊物。

2、植物精华:皂角、椰子油等植物性清洁成分,草本抑菌,温和清洁。

3、温和无添加:无添加荧光增白剂,更耐用、易清洗。

4、洁净无残留:针对婴儿衣物设计,只需一次过水即可,洗净泡沫和残留。

润菲婴儿抗菌除螨洗衣皂的3大功效,让宝宝妈妈安全无忧。

1、高效除菌除螨:特别添加抗菌因子,高效除菌,帮助婴儿远离细菌侵扰,全面呵护婴儿健康。

2、植物分不伤手:蕴含天然植物精华,无磷、无荧光剂,性质温和,洗衣后柔软舒适无静电,能保护妈妈双手不受到伤害。

3、强效去污,无残留:植物成分,有效去除衣物上的便渍、尿渍、奶渍及食物残留的顽固污渍,清洗后不含任何残留物。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