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孕妇护肤品市场正在变大 什么样的护肤产品能够受到孕妇的喜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8日 10:21来源于:苏南网
分享:

全面二胎政策实施以来,给母婴行业发展带来强有力的“靠山”,拉动母婴产品市场需求量的攀升。据婴童产业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母婴市场已达2万亿元。而至2018年母婴市场规模将超3万亿。其中,孕妇护肤品作为母婴行业与美容护肤行业的一个交叉分类,可谓是乘着政策红利顺势崛起,孕妇护肤品牌的出路与发展更值得深究。

更加注重自身形象的90后群体开始进入适龄婚育阶段,相比于80、70后,她们更喜欢新潮的东西,她们容易挣脱传统的孕期护肤观念,更容易接受新的事物,对于时尚、美丽也有更多的追求,这个整个孕妇护肤品行业,乃至整个母婴行业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全面二孩政策的保驾护航下,孕妇护肤品行业迎来新的市场增长点指日可待。

孕妇护肤品市场被看好,各家争夺战风起云涌,究竟谁会在大肚子经济红利中拔得头筹?走访市场调查发现,目前孕妇护肤品的销售渠道主要是线下母婴专卖店和电商平台。

在淘宝网上搜索“孕妇护肤”关键词,出现3.91万件在售产品,品类方面涵盖了洁面、水乳、面霜、面膜等基础护肤,以及妊娠纹防护、修复类特殊功效性产品。

对一些孕期女性消费者进行调查发现。多数人孕期选择远离彩妆,但是仍然保持使用护肤品的习惯,并大部分选择孕妇专用护肤品,少数仍然使用日常护肤品。

而在使用孕妇专用护肤品的消费群体中,不管是年轻消费者,抑或是高龄孕妈妈,都更倾向于选择安全温和的“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

那么,孕妇护肤品牌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赢得母婴品类市场?孕妇护肤品牌亲润电商销售中心总经理孙标认为,企业需要从产品、品牌和团队三块进行精雕细琢。“首先要做好产品细分、产品延伸,迎合不同的消费需求。

苏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