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纸尿裤怎么样 良心好用的纸尿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9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中所周知,宝宝的肌肤都是比较敏感的,同时对于外界的抵抗防御能力比较的弱,而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常出现的肌肤问题大多都是宝宝的肌肤过敏、尿布疹、红屁屁的等情况的发生。面对参差不齐的纸尿裤市场,爸爸妈妈们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呢?

爸爸妈妈们在为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就要考虑到的是纸尿裤要比较厚实的、透气性好、柔软性好,还有要注意有没有尿湿显示、有无防漏设计等等。怡儿乐良心好用的纸尿裤,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怡儿乐纸尿裤透气干爽:

优质的原材料,配以仿布复合透气底层,快速吸收瞬间干爽,告别闷热,轻柔的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怡儿乐纸尿裤柔软亲肤:

热风工艺,绵柔透气的面层,较少的摩擦,舒适亲肤,一如初生般的体验;

怡儿乐纸尿裤吸湿性好:

独家专利凹凸瞬爽网面设计,不仅能极速的吸收尿液,还能更加有效的锁住宝宝的稀便,做到彻底干爽;

怡儿乐纸尿裤双层防漏设计:

双层立体护围,阻隔防漏,柔软迎合宝宝的每一个动作,减少宝宝大腿内侧摩擦,3D亲肤设计,让宝宝自由活动。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