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幸婴儿纸尿片好不好 有哪些特点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9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片好不好关键在于纸尿片的吸水性和透气性。很多宝宝在使用过婴儿纸尿片之后都会出现红屁屁或湿疹,这样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因此要买就要买好的婴儿纸尿片。那么安幸婴儿纸尿片好不好呢?有哪些特点呢?

特点1:透气底膜。安幸婴儿纸尿片采用优质舒适的透气底膜,不仅能有效呼出纸尿片内的闷热湿气,还能防止渗漏,给宝宝的小屁屁一个干燥舒爽的环境;

特点2:双层防侧漏。安幸婴儿纸尿片裆部采用双层防侧漏设计,有效防止宝宝尿液侧漏弄脏床单,让宝宝更安心,妈妈更省心;

特点3:木浆干爽导流槽。纸尿片表层采用木浆干爽导流槽,能迅速将宝宝尿液导流,有效防止尿液回渗,干爽更舒适;

特点4:高分子吸水珠。安幸婴儿纸尿片采用高分子吸水珠,吸水量大,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安幸婴儿纸尿片透气性好,吸水性强,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和湿疹,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入手啦!

安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