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教育专家 > 正文
浙师大研究生支教团:15年不间断的支教 为孩子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9日 13:37来源于:钱江晚报 郎擎宇
分享:

在浙江师范大学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成员每年都会前往1800公里外的广西龙州县城支教,15年间共有169名志愿者来到该县,为当地教育事业献出一份力。

这就是浙师大研究生支教团,上个月由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6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评选中,浙师大研究生支教团与中国人民大学等10所高校研究生支教团一同当选。

浙师大研究生支教团美在哪?

据了解,龙州县地处广西西南边陲,属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2002年起,志愿者们在学校的支持下建立了尖峰助学基金,至今已有700个班级团支部结对700名同学,累计各项资助80余万元;设立边境图书馆,累计捐赠图书近4000册,价值25余万元;试水“线上线下”双师支教新模式,高效便捷提供支教服务。

钱江晚报 郎擎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