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哪个牌子好 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9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陪伴宝宝慢慢成长的物品有很多,对于宝宝使用的奶瓶来说,家长们可是格外的重视。宝宝使用的奶瓶,什么牌子好呢?宝宝奶瓶什么材质才是好的?童康宝聚丙烯(PP)食品级材质奶瓶,让宝宝喝奶无后顾之忧。

童康宝奶瓶特点:

1.童康宝奶瓶身采用食品级环保材料聚丙烯(PP)制成,安全无毒,不含干扰柯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BPA),韧度高,具有较强的耐冲性,不易破裂。圆弧形瓶身,易于把握,加上把柄,方便实用,可锻炼宝宝自己的摄食能力。

2. 奶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经特殊工艺制成,无毒、无味不含致癌物质亚硝胺,安全卫生。空气阀设计,奶瓶内外压力能自动保持平衡,奶嘴不会吸扁,让宝宝吸、吮流畅,同时可避免因吸入过多空气而引起呕吐或呛奶。十字孔设计,具有不吸不漏及随婴儿吸吮力的大小自动调节出奶量的功效。

3. 自动吸管设计打破传统拿高吸奶方式,任何角度均能吸吮自如,使用方便。

4. 所有印刷均采用进口无铅油墨,绝对不含任何重金属成份。

5.各部件均可耐温120℃,可在水中煮沸消毒。

所以,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我们童康宝奶瓶。有人说:奶瓶还是选择玻璃的好。但是我们没有想到玻璃奶瓶的危害性:如果奶瓶破碎,首先伤到的就是宝宝。食品级材料的奶瓶,值得消费者信赖。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