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好上火怎么办 每伴清清宝助力宝宝降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9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很流行一句话: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虽然网络词汇可供大家娱乐,但是宝宝苦真的不一定会说。冬季本来就十分的干燥,再加上吃奶粉的宝宝在家长不恰当的喂养下,极易上火。不能够表达出身体不适的宝宝,可真的就成为“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会说”。

宝宝冬季好上火怎么办  每伴清清宝助力宝宝降火 宝宝冬季好上火怎么办  每伴清清宝助力宝宝降火

如何才知道宝宝是否上火呢?家长需要善于观察宝宝,然后做出正确的判断才可以。如果宝宝小便黄、口味差、眼屎多、口气中、大便干、睡不香等等症状,那就说明宝宝已经处于上火的状态啦。家长需要看看自己在冲泡奶粉的时候,是否正确,奶粉是不是太过于浓稠啦。此时,我们还需要借助降火神器来帮忙。这就是:每伴清清宝。

宝宝冬季好上火怎么办  每伴清清宝助力宝宝降火

引起宝宝上火的因素有很多,中医认为“宝宝是纯阳之体,体质偏热,很容易出现上火的现象”,这是宝宝上火的内因所在。外因则是:肉类食用过多,过浓的牛奶,过甜的饮料以及零食等等。还有环境因素:天气干燥也是一方面。

宝宝冬季好上火怎么办  每伴清清宝助力宝宝降火

每伴清清宝草本植物配方,可以添加在宝宝的奶粉、辅食中。让他们在进食的时候,将“火”就降下去。“每伴清清宝”为国内婴幼儿产品的知名品牌。植物成分,值得信任,科学萃取,工艺精湛,品质保证,十余年来得到千万宝宝验证,千万妈妈见证。

每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