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时候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型号 贝思乐纸尿裤与您讲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9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穿纸尿裤就跟穿裤子一样,也有阶段性之分。随着宝宝日渐长大,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想着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尺码了,不然宝宝穿着会不舒服,甚至于会出现逆反的心理。说了那么多,对于初为人父人母的新手爸爸妈妈来讲,还是很难判断出什么时候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尺码,贝思乐纸尿裤给您解析。

什么时候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型号    贝思乐纸尿裤与您讲解

很多的新手爸妈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尺码型号,然而对于有不同阶段的宝宝使用纸尿裤的型号也是不同的。当给宝宝穿戴的纸尿裤不当时,会对宝宝的行为或者是皮肤产生伤害,若给宝宝换上大码的纸尿裤时,会造成容易漏尿的现象发生;若是给宝宝换上小码的纸尿裤的话,容易产生摩擦紧勒宝宝的腿部,甚至于会造成宝宝逆反的心理,在以后想要给宝宝更换尿湿的纸尿裤时,宝宝就会哭闹不止,还会闹小情绪。因此,爸爸妈妈要及时掌握纸尿裤型号的更换时间,以便宝宝有更好的穿着体验。

什么时候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型号    贝思乐纸尿裤与您讲解

而在纸尿裤外包装上标识的多种尺寸对应所适合的体重标准值,这虽然方便了爸爸妈妈为宝宝选购纸尿裤时能选对型号,但是纸尿裤的每一个尺寸并不是为宝宝选购纸尿的唯一标准值。同时还要根据宝宝不同的体形,比如身高、体重、腹围、腿围等部位的差别作考虑。而不能一味的按照纸尿裤外包装参考值来作为选购尺码的标准,同时还要按照宝宝实际的体形选购,给宝宝更好的穿着感。

什么时候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型号    贝思乐纸尿裤与您讲解

贝思乐纸尿裤温馨提示:爸爸妈妈在给宝宝跟换了纸尿裤型号之后,要注意该型号的纸尿裤是否会漏尿或者是观察一下会不会紧勒宝宝的大腿和腰部。因此,爸爸妈妈们要多观察宝宝穿着纸尿裤新换的型号的感觉,从细节上判断该换上的新尺码是否适合宝宝穿着。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