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冬季要如何为宝宝选购纸尿裤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支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0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值冬季寒冷天气来袭,人们也都纷纷的换上了厚厚的棉服取暖。当然,对于宝宝的日用品更是不用说,为了防止宝宝小屁屁被冻着,会有很多的爸爸妈妈就想着给宝宝选着厚一点的纸尿裤,他们认为这样就可以保持纸尿裤的吸水性和保暖性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给宝宝选纸尿裤不像选衣服,厚重就是好。

冬季要如何为宝宝选购纸尿裤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支招

而且我们都知道,如果宝宝的小屁屁长期处于封闭、潮湿的纸尿裤中容易导致红屁屁、尿布疹等肌肤问题出现。那么在冬季要如何为宝宝选购纸尿裤呢?贝思乐纸尿裤为您支招!

冬季要如何为宝宝选购纸尿裤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支招

吸收性:

如果在冬季里宝宝尿尿之后,纸尿裤没有及时的吸干或者是吸尿后不干爽,这样的情况很容易导致宝宝感冒;而且在宝宝尿尿之后不及时帮宝宝更换纸尿裤的话,也很容易导致宝宝红屁屁的发生。因此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要注意纸尿裤的吸水性和透气性,特别是在冬季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话,先考虑轻薄、透气、干爽的纸尿裤。

冬季要如何为宝宝选购纸尿裤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支招

防侧漏:

在寒冷的冬季,宝宝本身就穿得比较厚重,如果纸尿裤容易发生防侧漏的话,就会很容易尿湿宝宝的棉裤,间接的造成宝宝感冒着凉。因此,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最好是选择那种带有立体防漏边缘的纸尿裤,尤其是特别爱动来动去的宝宝,爸爸妈妈就更要注意了,在冬季了湿裤子是很容易着凉的。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