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嗒嘀嗒创始人赵建河贺新春:祝各位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0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难得一见的猴年马月渐渐离我们远去,精神抖擞的鸡年即将朝我们走来。在忙碌完一年之后,也需要送上新一年的祝福,在此嗒嘀嗒创始人赵建河发来祝福,祝愿嗒嘀嗒在2017年能够再创辉煌,奋勇直前。祝婴童品牌网能够大展宏图,把酒当歌歌盛世,锣鼓喧天天报喜。

嗒嘀嗒全体员工也祝愿新老客户在新的一年:合乐融融,财运滚滚,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同时,嘀嗒嘀祝愿小朋友能够在新年迎来多多的祝福,多多的好运,能够在鸡年大展鸿鹄之志。

福建格林集团创建于1992年,旗下拥有“嗒嘀嗒 Dadida”品牌的童装、童鞋和婴幼童用品等儿童系列产品。其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并远销欧美、日本、中东、南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二十多年来,在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下,格林集团持续发展,不断超越,连续11年荣获中国服装双百强企业。凭借福建优势的资源以悠久的发展历史,格林集团走在了中国童装行业的前列。

“嗒嘀嗒”品牌正全面实施供应商、公司、经销商三方共嬴的合作模式,公司致力打造与品牌上下游紧密长期战略合作的关系,携手共嬴,共创品牌财富事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