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洗手液 温和全家人可以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0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手液能起到清洁护肤的作用,有些特定的成分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但是对于孕妈妈们而言,即使是洗手液也要注意其成分含量,爱恩幼孕妇洗手液根据亚洲孕期妈咪肌肤而研发,温和安全,孕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

爱恩幼孕妇洗手液  温和全家人可以洗

爱恩幼孕妇洗手液蕴含小叶海藻提取物、月桂酰谷氨酸钠、天然稻米发酵成分,泡沫丰富细腻,温和清洁不刺激,易冲洗。爱恩幼洗手液孕妈妈专用,甄选韩国京畿道骊州市出产的纯米为原料,结合风靡世界的韩方科技,配以科学严谨的安全配方,以国际医药级GMP为标准,引领“孕育之美,拥抱幸福”的孕产期肌肤调养新理念。

爱恩幼孕妇洗手液  温和全家人可以洗

爱恩幼孕妇洗手液  温和全家人可以洗

爱恩幼产品不添加酒精、激素、重金属、矿物油、人工合成香精,拒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成分,但是特别添加滋养保湿的成分,给孕妈咪的手部肌肤贴心呵护,洗完双手后滋润不干燥。爱恩幼孕妇洗手液是通过安全性和敏感性测试,对孕妇和胎儿安全可靠,特别适合孕产期女性使用。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