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儿暖冬行动低价来袭 京儿乳酸钙为儿童补充钙元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0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寒冷,让我们几乎感受不到温暖。在这个寒冬里,京儿暖冬行动正悄悄来袭。全场消费满80月即送开味宝1盒。订单满288元立减20元、订单满488元立减50元、购买3盒以上可享受9.9元任选京儿产品任意1盒。

京儿儿童产品系列众多,可以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京儿乳酸钙让宝宝更聪明,身体倍儿棒。母乳配方,宝宝更喜欢。京儿医学研究院,根据母乳营养成分以及中国儿童营养状况和饮食结构,精心研制京儿乳酸钙,特别添加β乳糖。优选钙源,易吸收。合理补钙元素,严格按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摄入参考量和一次性对钙的吸收限度,分次服用,增加吸收率。配比合理,单方补充,再补充鳕鱼和维生素D可避免过量摄入,合理搭配,有利于钙的吸收。最重要的是:水果口味,宝宝更爱。针对宝宝味蕾发育的特点和口味偏好,水果口味宝宝更爱喝。

如果想要宝宝身体发育的更好,宝妈们可以慎重的选择一些营养品,帮助宝宝均衡营养,健康成长每一天。

京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