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琳妈咪孕妇羽绒服 让孕妈妈轻松熬过冬日里的酷寒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0日 13: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天有什么比一件加厚的羽绒服会更加的保暖呢?冬天正需要美琳妈咪孕妇羽绒服这么一件防风保暖的羽绒服,帮助孕妈妈轻松熬过冬日里的酷寒。

美琳妈咪孕妇羽绒服    让孕妈妈轻松熬过冬日里的酷寒

美琳妈咪孕妇羽绒服甄选优良羽绒,采用了先进的内胆设计,排除了内胆滑动造成的空气流动所引发的热能损失,其含绒量高达90%,从而得到轻便保暖的作用,高品质的羽绒填充,比想象的更加的温暖,彰显了难以超越的大牌范。

美琳妈咪孕妇羽绒服    让孕妈妈轻松熬过冬日里的酷寒

美琳妈咪孕妇羽绒服    让孕妈妈轻松熬过冬日里的酷寒

美琳妈咪孕妇羽绒服连帽设计更加的防风保暖,帽子上可拆卸的貉子毛领和华丽的衣身横条纹压线分割更加的起到了保暖的效果,口袋装拉链丰富细节的同时又实用,而羽绒服的前后身配以时尚精致的刺绣工艺,抽象的刺绣图案充满了超酷的都市范,个性十足,展现孕妈妈的时尚魅力。

美琳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