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不吃奶怎么办 康保聪给你支招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0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到了厌奶期,这个时候的宝宝好奇心比较强烈,这可愁坏了妈妈们。宝宝不吃奶怎么办呢?要找到好的方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就让康保聪来给你支招吧!

宝宝不吃奶怎么办 康保聪给你支招吧

要找到方法得先明白宝宝不吃奶有哪些表现:

1、宝宝吃奶容易分心,看见好玩的事情就会分散注意力,对所有的事情好奇心强烈,不会专心吃奶;

2、宝宝精神好,可是就是不愿意吃奶,而且也不会表现出很饿的样子。

3、奶粉不合宝宝口味。

宝宝不吃奶怎么办 康保聪给你支招吧

如何才能让宝宝乖乖吃奶呢?

1、大家都知道,宝宝吃的奶粉的牌子是不能经常更换的,否则会影响宝宝的食欲,因此不要频繁更换宝宝吃的奶粉;

2、宝宝吃奶的环境要舒适,一个良好的用餐环境能改善宝宝焦虑的情绪,让宝宝安心吃饭;

3、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让宝宝开始学会吃饭。宝宝开始厌奶,可能是到了要断奶的时候啦!适当给宝宝添加辅食,让宝宝从不同的食物中获取更多的营养物质,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宝宝不吃奶怎么办 康保聪给你支招吧

康保聪是专为婴幼儿打造的健康营养品,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现康保聪面向全国招商,如果您感兴趣,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康保聪期待你的加入!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