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肌肤护理要注意哪些 安达王子告诉你这些事可千万别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0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娇嫩,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如果不小心呵护,很容易就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护理宝宝的肌肤要细心,有很多需要留心的地方。可是宝宝肌肤护理要注意哪些呢?安达王子告诉你这些事可千万别做!

宝宝肌肤护理要注意哪些 安达王子告诉你这些事可千万别做

1、乱用药膏

“病急乱投医”,这是很多家长的通病,宝宝皮肤上的湿疹老是不见好,这可急坏了宝妈们,于是各种护肤膏、湿疹膏等一股脑儿的给宝宝用上。结果宝宝湿疹不见好,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2、不注重卫生

宝宝湿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的不注重卫生,在给宝宝更换尿片的时候要记得给宝宝的小屁屁进行清洁,同时也要注意大人手上的卫生。如果卫生没做好,就会导致细菌滋生,从而产生湿疹。

宝宝肌肤护理要注意哪些 安达王子告诉你这些事可千万别做

3、没有做好预防湿疹的工作

很多宝妈们只有在宝宝出现湿疹之后才知道要预防,这样的做法也是不可取的。平时要注意宝宝的肌肤护理,给宝宝涂上温和低敏的护肤霜,保护宝宝肌肤表层,呵护宝宝健康。

4、宝宝穿的纸尿裤透气性差

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差是导致宝宝湿疹的重要原因,选择一款好的婴儿纸尿裤对宝宝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宝宝肌肤要细心呵护,宝妈们要记得不要给宝宝食用容易过敏的食物,以及宝妈们也不要使用一些刺激性较强的化妆品等。

宝宝肌肤护理要注意哪些 安达王子告诉你这些事可千万别做

安达王子专为宝宝的肌肤健康考虑,产品温和健康,天然不过敏,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果您对安达王子品牌感兴趣,记得给我们留言,安达王子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