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抚触用什么抚触油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0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冬季的寒冷,爸爸妈妈更习惯快速给宝宝洗澡,擦干,穿上衣服,让宝宝在温暖的房间里玩耍。其实,爸爸妈妈如果能够在洗澡时候为宝宝做一次抚触,不仅仅能够促进宝宝的身心发育,还可以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冬季抚触用什么抚触油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怎么样

爸爸妈妈要给宝宝做抚触的话就少不了抚触油的帮助,不一样的抚触油带给宝宝的抚触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市面上抚触油的选择越来越多,就比如说:可以增加宝宝免疫力的抚触油,可以帮助宝宝肠胃吸收的抚触油,还有可以辅助宝宝睡眠的抚触油,多种多样的选择让爸爸妈妈眼花缭乱。

冬季抚触用什么抚触油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怎么样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是羽柯根据宝宝自身的肤质与需求进行研制,能够让宝宝体验到更加舒适的感觉。此外,羽柯专门萃取天然植物油,能够给宝宝带来更好的健康呵护、有机小麦、橄榄油等植物精粹融入抚触油之中,让宝宝享受整个抚触过程,避免婴儿抚触按摩油伤及到宝宝,呵护宝宝的成长。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