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奶瓶哪款好 多米小熊不锈钢保温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温低,宝宝喝奶慢,所以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喝冷奶的情况。而宝宝脆弱的肠胃在冷奶的浇灌下就会出现腹泻、肚子疼等情况,因此爸爸妈妈应该在冬季给宝宝准备一个保温奶瓶,避免让宝宝喝到冷奶。

多米小熊不锈钢保温奶瓶是针对冬季低温进行设计,能够有效维持奶瓶内部的温度,缓解奶液下降的速度。尤其是宝宝不定时喝奶的习惯,这款奶瓶能够减少奶粉冲泡的时间,让宝宝想喝就喝,喝奶的时间越长,速度再慢也不怕。这款根据宝宝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保温奶瓶能够有效培养宝宝的独立意识,让宝宝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多米小熊不锈钢保温奶瓶专门选取食品级304不锈钢进行制作,双层密封式设计能够起到一定的隔温隔热的效果,让奶液在瓶内的保温时间更加持久。自带刻度的设计能够让爸爸妈妈准确把握宝宝的食量,避免造成奶液的浪费。有趣的图案设计则是在促进宝宝视觉发育的同时促进宝宝对于图形认知。

多米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