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湿疹怎么办 戒之馆婴亲霜来帮你
2016年12月21日 10:4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湿疹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瘙痒剧烈的一种皮肤问题反应。宝宝的肌肤嫩滑却又敏感脆弱,“湿疹”的侵袭恐怕让爸爸妈妈防不胜防。别担心,有了戒之馆婴亲霜,保证爸爸妈妈给宝宝用了安全又舒心!

戒之馆婴亲霜特别添加天然植物配方,萃取紫草、薄荷、苦参、双花、珍珠、积雪草等自然草本,不包含任何激素,完全不会伤及宝宝幼嫩的皮肤,给予宝宝最温柔的守候。

为了给宝宝最舒适的体验,婴亲霜将原先产品的强烈清凉刺激感进行更好地修复,像妈妈的手一样温和滋润宝宝肌肤。

婴亲霜的作用可不仅仅针对湿疹喔,宝宝皮肤常见问题痱子,奶藓,红疹等等通通都可以全面消除,万千妈妈的正确选择,一瓶更比多瓶强!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