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佰利亚太区总裁Achal Agarwal荣获第十五届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3:22来源于:金佰利
分享:

近日,全球知名的商业及财经新闻媒体CNBC揭晓第十五届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奖(Asia Business Leader Awards,以下简称ABLA),金佰利亚太区总裁Achal Agarwal凭借其带领金佰利亚太地区实现业务高速发展,并在研发创新、人才培养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卓越成就,荣获2016年度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大奖!

总部位于美国的CNBC为全球范围的商业精英人群提供财经资讯,其亚太总部设在新加坡。ABLA是CNBC亚太所主办的年度商业领袖评选,下设“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年度亚洲创新人物”、“年度亚洲人才管理奖”等六大奖项,以本年度亚洲地区具有良好业绩的上市公司CEO为候选人,共有包括雀巢公司亚洲地区负责人在内的67位来自10个国家的高管入围本年度的候选名单。

作为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2016年度亚洲最佳商业领袖,Achal拥有超过30年的管理经验,在金佰利亚太区任职期间成功带领团队实现业务高速增长,使亚太地区成长为金佰利集团最大的国际市场,公司旗下舒洁、好奇、高洁丝等品牌在亚太地区内成为消费者持续信任的品牌。

ABLA采取三步评选法:首先由评委会根据公司业绩表现等标准,对入围者做出基于数据的评估;其次,评委根据一系列既定标准对候选人进行面访,评估其领导能力;最后由独立评审委员会确定最终获奖者。

金佰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