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乐婴儿枕头好用吗 是什么材质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现偏头、扁头等情况是由于睡姿不正造成的。给宝宝准备一款舒适的婴儿定型枕,让宝宝保持漂亮头型,骨骼发育更健康。那么安贝乐婴儿枕头好用吗?是什么材质制作的呢?

安贝乐婴儿枕头好用吗 是什么材质的

安贝乐婴儿定型枕采用全棉的材料制成,具有柔软舒适、透气吸汗的特点,让宝宝享受更舒适的睡眠环境。这款婴儿枕头符合宝宝颈椎自然生理曲线,并有助于枕芯循环透气,枕芯不闷热,透气性好,舒适更健康,能定型护颈,防偏头,让宝宝睡出健康好头型,妈妈更安心。

安贝乐婴儿枕头好用吗 是什么材质的

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宝宝的生理发育,增强宝宝的智力和体力,更有利于宝宝自身免疫力的提高,让宝宝健康少生病。一件优质的婴儿定型枕,是宝宝优质睡眠的关键。因此安贝乐千万不敢马虎,优质纯棉的健康面料,活性环保的印染技术,精湛的制作工艺,无一不体现了安贝乐对宝宝健康成长的用心。

安贝乐婴儿枕头好用吗 是什么材质的

安贝乐婴儿定型枕旨在呵护宝宝头型健康发育,在固定宝宝头型的同时又不会卡住宝宝,给宝宝足够的自由活动空间。柔和的枕头色彩不会刺激宝宝的视力,让宝宝睡眠环境更加温馨舒适,保障宝宝健康睡眠。

安贝乐婴儿枕头好用吗 是什么材质的

如果您需要一件婴儿定型枕,安贝乐婴儿枕头就是您不错的选择,喜欢就赶紧入手吧!

图片来源:安贝乐旗舰店
安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