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米熊动画片在北京卡酷卫视开播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1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Ladies and 乡亲们,奔走相告,有大事要发生啦!

杰米熊之魔瓶大冒险》登陆北京卡酷卫视。具体播出时间为2016年12月21日起每周三至周日早上早上9:25-10:45开播(每天6集连播)。

动画讲述了甜心宝瓶里的魔瓶大王,奴役着瓶中世界的猫族。在甜心号角化身的号角仙子的带领下,杰米熊、小小熊、米米熊、眼镜熊、黑熊波波进入宝瓶,和魔瓶大王进行战斗,来拯救甜心山谷的所有居民的故事。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每天抽出一些时间和孩子一起享受亲子的愉快时光,幽默风趣的动画,因为家人的陪伴,使孩子拥有了一段难忘而美好的童年时光,行动起来吧,欢迎同学们收看哦!

杰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