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早教机构哪家强 米其儿国际早教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敏感期是儿童成长过程中在某一时间只对环境中的特定事情涌现出如泉水般近似于疯狂的兴趣,这时他(她)会不断地、不厌其烦地操作、模仿或学习某一动作或技能,而且成果惊人。早教机构旨在抓住儿童的敏感期培养孩子,错过这个时期将是件很遗憾的事。教育应当从娃娃抓起!

米其儿国际早教立足培养孩子全面发展,开设了各种形式的课程,如乐动课、亲子生活、蒙氏感官课蒙氏数学课、音乐课、艺术课等等,旨在培养孩子的兴趣、素质,完善孩子的独立人格,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机构开设全日制班级,标准科学化的管理方式,为宝宝营造了像家一般的学习空间和成长空间。机构全日制三维视屏摄像监控,孩子在老师和爸妈的眼皮底下接受教育,开放式教育让父母更加安心、放心。机构采用小班制教学,一个老师只需负责六位宝宝,宝宝的身心健康想必能得到更加细致的照顾!

米其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