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铂金装宝宝纸尿裤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2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发育不完全,从而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而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不仅仅能成为准妈妈的得力帮手,同时还能有效的呵护宝宝娇嫩而又敏感的肌肤。精明的妈咪会选择好用,性价比有高的纸尿裤,这样能长期有效的帮助准妈妈省了这一大烦心事。说了那么多,一起来看看娃娃爽铂金装宝宝纸尿裤怎么样?性价比如何?

娃娃爽铂金装宝宝纸尿裤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在爸爸妈妈对于纸尿裤的了解里无非是雀氏、花王、大王、好奇等比较口碑的纸尿裤,但是娃娃爽铂金装宝宝纸尿裤也不输人一等。以单片的价格来算,娃娃爽铂金装宝宝纸尿裤大约是3.696元每片,而且娃娃爽纸尿裤的优势之前就有提到过,比如绵柔蓬松的亲肤层、三重锁水、全新的S切魔术贴等等,且所有的魔术贴的胶水均是采用不含荧光剂、无异味、无刺激的高级胶水,保证了宝宝肌肤零过敏的可能。

娃娃爽铂金装宝宝纸尿裤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娃娃爽铂金装宝宝纸尿裤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小宝宝的肌肤比较娇嫩,纸尿裤一旦使用不当容易产生红PP或者是尿布疹的可能,而娃娃爽铂金装宝宝纸尿裤三层锁水,还配以三条变色尿湿显示带,能及时为宝宝更换尿过的纸尿裤,以确保宝宝时刻舒适自在,让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由此可见,娃娃爽铂金装宝宝纸尿裤的性价比之高。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