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安全锁扣好用 贝得力安全锁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2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开始学会爬行或者走路的时候,就需要去探寻世界,这个时候家就成了宝宝冒险的地方。既然是冒险就免不了受伤,尤其是家里还有一些危险的物品会伤及宝宝,严重时会危害到宝宝的生命,爸爸妈妈应该提早准备好防护措施。爸爸妈妈其实可以准备一款合适的安全锁扣,这样能够避免宝宝触碰危险的物品,全面呵护宝宝的生命安全。

贝得力安全锁扣是针对家中物品进行设计,可以锁定橱柜门、马桶盖、冰箱门、抽屉等,避免宝宝触碰危险物品。这款安全锁扣也已防止宝宝随意开关橱柜门、马桶盖、冰箱门、抽屉等地方,避免出现意外夹伤手指等意外伤害。

贝得力安全锁扣为了适应每个家庭的不同条件,特别将其设计成可弯转的样子,极强的柔软性能够适应不同开门条件,避免对宝宝造成伤害。为了使安全锁扣更加牢固,贝得力采用用了优质双面胶。不仅黏性好,还十分容易清除,方便家庭使用。

贝得力安全锁扣能够有效防止宝宝在探索空间时不经意发生的碰撞意外,全心全意呵护宝宝的生命安全,避免危险事物对宝宝造成伤害。

贝得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