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安全吗 EVA发泡材料轻软不伤人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2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刀剑玩具一直是男孩子拒绝不了的诱惑,但是爸爸妈妈同时有担心,孩子不会控制自己,太过于容易受伤或者是伤害到其他的小朋友。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EVA软体剑与软体盾牌,轻软不伤人,耐玩不变形,且安全无毒。

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采用EVA是一种环保塑料发泡的材料,它具有良好的软性,橡胶般的弹性、安全性能以及优异的防水、防褪色性、光泽性、透气性等方面,另外,它还具有耐环境应力开裂性得到提高。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其多层复合结构,超强任性,安全轻便不会对孩子造成任何伤害,同时也不怕折弯,即使掰到180°都不会断,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EVA材质的刀剑结实还可以正常适度的弯折、劈砍也不会损坏,但是对于孩子玩得太过于疯狂的暴力玩法除外。这种EVA刀剑主要侧重于“安全美观”,并不是人们眼中的结实而存在的,这完全是符合可孩子们在玩玩具时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且没有异味,质地安全值得爸爸妈妈的信赖,宝宝的喜爱。

孩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