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拉裤是什么 步丽姿宝宝拉拉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2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都不清楚婴儿纸尿裤和婴儿拉拉裤的区别。那么婴儿拉拉裤是什么呢?步丽姿宝宝拉拉裤怎么样呢?

拉拉裤是专为宝宝学步准备的,其设计更适用于学步期的宝宝。而婴儿纸尿裤适合宝宝夜晚使用,而且不适用于学步期的宝宝。步丽姿拉拉裤采用加弹舒柔的腰围设计,舒适不紧勒,不会伤害宝宝的肌肤,给宝宝加倍的呵护,让宝宝学步更轻松。

拉拉裤,顾名思义一拉就可轻松穿脱。适当用力拉伸腰贴,两边对称贴到拉拉裤的另一边,再用手理顺大腿两侧的防漏耳边,使用更加方便。

步丽姿拉拉裤表面采用3D柔软珍珠表层,能有效减少拉拉裤与宝宝肌肤的接触,让宝宝享受全天候舒适乐动。拉拉裤采用进口绒毛浆、进口高分子、无纺布,吸收更快,干爽不回渗,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

步丽姿拉拉裤特设计尿显功能,让宝妈时刻检测宝宝尿尿情况,及时更换拉拉裤,避免宝宝出现红屁屁,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步丽姿宝宝拉拉裤深得宝妈们的好评,其吸水性好,透气性强,质量可靠。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备货啦!

步丽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