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贝亲“婴儿柔湿巾”召回通告 部分商家仍在售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2日 14:26来源于:南国都市报
分享:

在海口,贝亲是广受欢迎的妇婴品牌,不少妇婴专卖店均有贝亲品牌的产品,有些妇婴用品店还设有贝亲专柜。近日,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表示由于公司在自检过程中部分批次贝亲婴儿柔湿巾产品的无纺布表面存在脏污现象,决定召回2016年10月16日至2016年10月24日生产的贝亲婴儿柔湿巾,涉及数量近1.8万包。

贝亲公司在贝亲“婴儿柔湿巾”产品主动召回声明中显示,此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公司在自检过程中发现部分批次贝亲婴儿柔湿巾产品的无纺布表面存在脏污现象。脏污混入产品中可能会无法达到预期的清洁效果,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使用者皮肤过敏等不良反应。

海口市民小琴是贝亲品牌的铁杆粉丝,家里的不少产品都是贝亲的产品,湿纸巾也不例外。在得知贝亲品牌的召回通告后,小琴说,在挑选湿纸巾时,她特地仔细地查看了批号,确定不是涉事批号才敢放心购买。

20日,记者走访海口母婴用品店,看到大部分的母婴用品店中均有销售贝亲湿纸巾。“我们一直都在正常销售,不知道有问题要召回。”见记者询问,龙华路一母婴店销售人员说,这款湿纸巾店里卖得一直不错,用后的客户也没有问题反馈。在南沙路一家妇婴用品店,贝亲湿巾被摆在醒目位置,销售人员热情地向记者推销,“这些货都是刚回的,绝对没有质量问题,可以放心使用。”该销售人员说,此前也并未收到贝亲湿纸巾召回的通知。记者走访发现,部分商家对召回通知不知情,但也有商家表示,几日前她们便收到通知,并对货架产品自查,并未发现有涉事批号。

本次召回产品,具体如下:产品规格:KA36、PL135、PL223、PL224、PL225。产品批号:ZJ16AK2、ZJ16AK1、ZJ16AK3、ZJ17AK2、ZJ17AK3、ZJ17AK4、ZJ18AK3、ZJ18AK4、ZJ19AK1、ZJ19AK2、ZJ19AK3、ZJ23AK3、ZJ23AK4、ZJ24AK1。市民在购买时可仔细查看,避免购买涉事批号。

南国都市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