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手用什么 美赞臣芦荟洗手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2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活泼好动的小宝宝特别容易把小手弄脏,每一个小宝宝都有吮吸手指的习惯。俗话说:“病从口入。”宝宝小手的干净卫生与否直接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就需要给宝宝买合适的洗手液了。

美赞臣芦荟洗手液专为宝宝精心研制,萃取芦荟精华,添加牛奶蛋白、燕麦成分,健康无毒,远离细菌,完全不会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美赞臣芦荟洗手液添加天然的保湿因子,保证宝宝小手长时间滋润,呵护宝宝肌肤,宝宝清洗小手方便又舒服,宝宝的每一次洗手都是开心的体验。

冬季宝宝特别容易遭受细菌感染,爸爸妈妈要特别注意关注宝宝的身体健康喔,美赞臣芦荟洗手液将为您消灭宝宝手上的细菌,用心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