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100童装企业携全体员工给您拜年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2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即将逝去,在新春到来之际T100童装企业携全体员工给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以及所有的伙伴们拜年。希望在2017年大家:生意兴隆、财源滚滚、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T100创始人董文梅

2016年即将正为过去式,但这一年所发生的种种依然是历历在目。这一年可以说是艰辛的一年,也可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在这里我们T100童装企业非常感谢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们的认可与支持。是你们造就了T100童装的今天,在这里郑重的向大家说一声:谢谢你们!

虽然今年电商平台不断冲击,但T100童装能够根据市场的发展而改变战略。在2016年,我们将市场占有率又提升了一个层次。我们相信在未来的2017,将会更上一层楼。向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儿童时装、亲子装,并传递英伦风的生活方式。

2017年将怀着一颗谦卑的心,坚持走开拓创新的道路,把服饰作为载体,做到童装质量和款式两手齐抓,让孩子的童年因为有了T100童装的加入之后更显丰富多彩。

T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